首页 > 正文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仪器仪表维修工(学生组)赛项在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举行

10月12日-14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仪器仪表维修工(学生组)赛项在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举行。大赛包含赛项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以《仪器仪表制造工国家职业标准》为基础,注重基本技能知识和专业化实际操作相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结合生产实际,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波在开赛仪式致辞。

开赛仪式上,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波表示,学校将做好大赛服务工作,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为仪器仪表领域的优秀技能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广阔平台。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张晓寒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张晓寒对参与本次比赛筹备工作的各级组织表示慰问,对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给予鼓励,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赛。随后,选手进行赛项的理论考试。13日-14日,选手根据抽取轮次进行实操比赛。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