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起“趣”运动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全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做阳光教师 展健康风采”,全面推进学校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11月17日下午,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在缙云校区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黄林波表示,希望大家在忙而有序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积极参加健身运动,锻炼身体,加强团结意识、增进友谊,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比赛开始前,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

  欢乐毛毛虫项目。

  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颁奖。

  随着趣味运动会主持人一声令下,紧张刺激的趣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田径场上,滚铁环、迷你高尔夫、足球九宫格等比赛紧锣密鼓;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乐毛毛虫、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将比赛带入高潮,展示了全体教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黄林波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把体育竞技与游戏相结合,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多了一份趣味,让教职工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更考验了团队之间协作的能力。赛后,教职员工也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健的身躯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去。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