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酉阳枫叶渐红 冬日乡村美景上线
2023年11月20日 17:12 来源: 新华网

  11月19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桥乡境内,山上成片的枫叶渐渐变红,呈现出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近年来,重庆酉阳全面推行“林长制”,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国土绿化,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森林资源质量和森林生态效益得到进一步提升。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立冬之后,乡村枫叶渐红,诗意盎然的田园风光美不胜收。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农家院落、乡村公路与彩色森林,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青山隐隐、彩叶缤纷,初冬时节,宜居宜游的和美乡村色彩斑斓。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枫叶染红了山峦,酉阳板桥乡迎来了枫叶的最佳观赏期。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农家小院掩映在彩色森林之中,美如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在武陵山区邂逅层次分明的彩色森林,是属于冬日的“定制浪漫”。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驾车畅游在群山彩林间,仿佛游走于彩色画廊之中。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韩梦霖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