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走进万盛”活动——张传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走进万盛职业教育中心

  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交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近日,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走进万盛”活动——张传华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走进万盛职业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

  参观学校汽修实训基地和实训室。

  张传华为万盛职业教育中心机电与汽修专业部师生举办了专题讲座,以丰富的案例讲解与实操演练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重点讲解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相关知识并探讨了未来汽修行业发展趋势。随后,张传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汽修实训基地和实训室,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万盛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罗宏昇表示,此次汽修专家到校指导,为学校的汽修专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学校将认真总结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和教学方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最优的职业教育和最佳的职业态度为祖国培育更多的能工巧匠,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据悉,此次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万盛”活动,是川渝人社部门与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合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行动,将立足万盛发展所需、产业所向、专家所能,努力为万盛高质量发展献智赋能。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