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川仪师生在全国多个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城市轨道交通站台门控制与调试技术赛项决赛等多个全国技能大赛相继落下帷幕,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师生在多个赛项中获得佳绩。

  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城市轨道交通站台门控制与调试技术赛项决赛中,四川仪表工业学校轨道交通系李广辉、蒋楠、杨杰、梁爽四名学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学生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证书。

  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中,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管理服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及会计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网店运营基础、云财务三大赛项的比赛,并获得了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其中,冉小芳同学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赛项一等奖,许琴同学获得网店运营基础赛项一等奖,王雪同学获得云财务赛项一等奖。

  在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管理服务系财经商贸教研室教师参加云财务、新媒体营销、跨境电子商务基础三个赛项的比赛,最终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的成绩。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为教师提供技能锻炼的平台和支持,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增进学校与全国各院校的交流,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为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学校将以系列比赛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