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近500名定向培养军士入伍

  3月16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定向培养军士生十周年暨2021级军士生入伍欢送大会。

  2021级学员代表李可言发表讲话。

  2021级学员代表李可言表示,自己一定会展现出军人本色,艰苦奋斗,刻苦训练,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年华融入到国防钢铁长城建设,肩负起祖国赋予的神圣使命。

  学员家长代表宋国菊在欢送会上发言。

  学员家长代表宋国菊表示,希望他们未来经过艰苦磨练和洗礼,打造一身过硬本领,百炼成钢。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校长石晓辉致辞。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校长石晓辉表示,2014年学校开始定向培养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培养主线,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任务,形成“思想铸魂、文化育魂、本领固魂”的育人模式,培养了一批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大数据技术4个专业的高素质高技术人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和新要求,学校将站在定向培养工作的新起点上,通过军、地、校三方围绕一致的培养目标,团结协作、携手共创,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引领定向培养工作开启新的征程。

  素质汇报展示时,同学们进行战术演练。

  同学们正在进行军体拳表演。

  手语操方阵的同学正在专心致志地进行展示。

  整齐的方阵内,同学们凝神屏息,专心注视前方。

  光荣入伍的学生们佩戴着大红花,标准挺拔地站在主席台上,赢得师生家长阵阵掌声。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