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北区花园小学迎接区2022-2023学年办学质量督导检查

  为更好地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28日上午,渝北区教委二级调研员熊德宪一行到渝北区花园小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党建等办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面貌、班级、办公室、功能室等。随后,依据督导检查细则,细致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详实记录检查情况;还深入班级,重点对学校的课程设置、作息时间、食堂等进行现场查看,全方位地检查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反馈会现场。

  现场检查完毕后,进行了领导干部测评。刘燕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常规管理工作做具体的汇报。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并表示,学校整体工作可以用“规范、有序、品味”来概况,顶层设计、整体构建、学校建设处处体现着管理和文化对学生的滋养。

  刘燕表示,督导评价为学校提升指引方向、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花园小学全体师生将以督导评价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让学生喜欢、家长满意。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