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区草街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合川区草街街道辖区各部门、村(社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草街街道联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悬挂横幅、布设展板等方式,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向广大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各村(社区)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网格微信群等线上线下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向各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制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12块,营造了“筑牢安全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鞠书豪 董丽珺)

编辑: 葛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